彭帥報道疑被下架 港台:不評論內部編輯事宜

香港電台一則有關「西方傳媒稱月初至今未能接觸到中國女網球手彭帥」的新聞報道,近日被網民揭發疑似被下架。香港電台發言人接受查詢時表示,不評論內部編輯事宜。

有網民發現,香港電台一則在 11 月 18 日刊出,題為「西方傳媒稱月初至今未能接觸到中國女網球手彭帥」的報道,近日未能在互聯網上搜尋到,懷疑有關報道已被下架。

根據搜尋器的紀錄,該篇報道指,「西方傳媒報道,月初至今未能接觸到中國女網球手彭帥。較早前,中國傳媒發布據稱來自彭帥的電子郵件,但內容遭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賽門質疑,指難以相信是彭帥或在她授權下執筆」。

報道同時引述內地傳媒在社交網絡 twitter 發布的電郵指出,彭帥沒有失蹤,亦很安全,正在家中休息。

不過,有網民發現,有關報道近日已未能搜尋。

《立場新聞》向香港電台查詢,有關報道有沒有被下架,港台發言人回覆指,港台致力提供真確準繩的新聞報道,不評論內部編輯事宜。

編輯推介

    發表意見